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冒牌天神2》恶搞诺亚方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在看过《蜘蛛侠3》的精彩片花之后让我们再来关注一部新鲜出炉的影片《冒牌天神2》

  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金·凯利03年主演的《冒牌天神》,取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也成为很多影迷心中的经典喜剧片。今年6月,《冒牌天神2》即将上映,咱们一起去看看,倒霉的男主角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在第一集《冒牌天神》里,电视新闻男主播伊万·巴克斯特被喜剧天王金·凯利扮演的男主角布鲁斯折腾得满嘴胡说八道、洋相百出。而在续集里,伊万终于扬眉吐气翻身做了男主角,但却依然没有摆脱被恶搞的荒唐命运。故事一开始,已经当选国会议员的伊万就被古怪的上帝选为“继承人”,必须在洪水到来前修建一座巨型方舟,并将所有动物都选取一雄一雌带上方舟。伊万虽然非常抗拒这个荒唐的命令,但是只要他不听话,身上的毛就会疯长个不停,让他变得像个野人。没办法,伊万只好硬着头皮接下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好莱坞新生代笑星史蒂夫·卡瑞尔联手老牌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还有一大群不听话的动物一起搞怪,我们有理由相信:《冒牌天神2》将在这个夏天刮起疯狂搞笑的旋风。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