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蜘蛛侠3》平衡英雄责任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7: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计划于2007年5月4日上映的《蜘蛛侠3》从开拍就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这部影片的精彩片段终于浮出水面,究竟能否像前两部一样扣人心弦呢?赶快来看一下。

  在《蜘蛛侠3》中,主人公彼得·帕克依然在平衡着自己作为超级英雄的责任感和对心仪女孩的爱慕之情。梦中女孩玛丽·珍心甘情愿地投入了彼得·帕克的怀抱,纽约人也都知道了蜘蛛侠面具后的身影,帕克的人生似乎终于要开始阳光明媚了。可平静的背后总隐藏着惊人的暴风雨,而超级英雄的人生总不能在你耕我织的惬意生活中浪费。与前两集不同的是,当小蜘蛛的套装由红色升级为暗黑,帕克也开始解开了自己性格中黑暗、复仇的一面。而蜘蛛侠生命中的三大敌手,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乱阵脚的他!蜘蛛侠被公众褒奖冲昏了头,出现骄傲自负的情绪,忽略了真正关心和爱护他的人,而当空前强大的敌人威胁着他与心爱的人时,他才认识到过分自信会带来危险。

  《蜘蛛侠3》用了前两集的原班人马,导演依旧是萨姆·赖米,主演还是托比·马奎尔、柯尔斯滕·邓斯特和詹姆斯·佛朗哥。整部戏的预算是2.5亿美元。这样的投资,不变的班底,剧情突破性的发展,使《蜘蛛侠3》成为了5月最值得影迷期待的一部影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