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完美陌生人》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完美陌生人》首映 哈利-贝瑞性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6: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星哈莉·贝瑞和男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惊悚片《完美陌生人》4月10日在纽约举行了首映礼。影片将在13日在美国上映。在首映礼上,贝瑞穿了条鱼鳞一样的金属裙,看上去性感十足,她与威利斯看起来是很完美的一对,他们之间早就对对方有好感,当时贝瑞曾去威利斯的家中,亲自请求他在影片里与她演对手戏。

  贝瑞说:“当时我就想,这个男演员一定要有魅力,在女人面前有吸引力,是那种不可能拒绝的

性感,而且他还必须是男人中的男人,男人也必须喜欢他,觉得他有亲和力,威利斯就是这样的人,他是第一个让我想起的人,他正好就住在我的隔壁,所以我就去邀请他了。”

  威利斯则说,没有人能够面对奥斯卡影后贝瑞说不,“不,我认为没有人能这么做,我想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让我拒绝贝瑞。当时我穿着拖鞋披着浴袍开了门,她发出了邀请,于是我就答应了。”

  影片的故事中,“你绝对不相信我在网上认识了谁!”这是闺中密友格雷斯和罗安娜(哈利·贝瑞)的最后一次交谈。几天前,格蕾丝告诉身为记者的罗安娜自己与权势惊人的纽约广告业巨头哈里森·希尔(布鲁斯·威利斯)在网上相识,很快就在现实生活中打得火热。然而,自一周情事之后,格蕾丝却神秘失踪。随后罗安娜以便衣身份进入这家知名的广告公司,只是试图接近哈里森,在朋友的帮助下,罗安娜发现了哈里森的秘密,她发现的秘密越多,观众也了解到更多的惊悚细节。

  贝瑞说:“我想类似的角色很吸引人,他们很复杂,这让演员有很大的表演空间来发挥自己的演技,对我来说,这个角色很令人兴奋。”贝瑞之前已经得过金球奖艾美奖以及奥斯卡,她说自己不再担心影评人士的点评,“我现在拍戏只是为了好玩和享受,我得到了很多奖,因此不想再证明什么,这种压力减轻了,我试图不再去想别人的看法,我仍然是一个普通人,我知道如何客观地看待问题,如果有人不喜欢我的影片,我会说我尽力了,这就足够了。”

  贝瑞显然已经得到了威利斯的好评,他说:“她是一个很风趣的女人,很有风度和气质。她很美,漂亮得让人眼晕。她很棒,我和她相处得很愉快。”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