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贾斯汀宣传《阿尔法狗》 扮演黑帮打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9:31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新片《阿尔法狗》贾斯汀布鲁斯·威利斯莎朗·斯通等红星坐阵,其中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在片中扮演黑帮头号打手弗兰基。影片的导演是尼克·卡萨维茨。大名鼎鼎的杰西·詹姆士·好莱坞早已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名人”,而随着他今年的最终落入法网,曾轰动一时的“少年毒帮”再次成为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此时《阿尔法狗》的推出,自然成了最具话题魅力的影片。就在六年前,一直逍遥法外的杰西因为帮派内部的毒品纠纷,愤怒地派手下绑架了一名15岁少年(影片中名为扎克),这名少年正是他所怀疑的帮派内鬼(影片中名为杰克)的弟弟,而二人的矛盾愈演愈烈,杰西最终痛下毒手杀害了少年。杰西手下几名参与此事的帮凶(其中包括贾斯汀扮演的弗兰基)被当地警察抓获,而杰西却趁机逃脱。从那以后,这位集杀人贩毒等无恶不作的年轻人便一跃登上美国十大通辑犯之列。并与警方展开了长达数年的“猫鼠大战”,直至去年年初才最终在巴西落网……

  贾斯汀说:“我演的角色对我来说很刺激很新鲜。”《阿尔法狗》定于4月20日在英国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