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蜘蛛侠3》英国首映 主创备受粉丝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8:13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上,《蜘蛛侠3》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了首映礼,粉丝们追捧的各位主演悉数到场助兴。该片2006年1月在洛杉矶开拍,在片中,托比·马奎尔继续扮演彼得·帕克(蜘蛛侠),克里斯滕·邓斯特和詹姆斯·弗朗科也继续主演,导演仍是雷米·萨姆。加盟《蜘蛛侠3》的其他演员还有罗斯玛丽·哈里斯、J.K.西蒙斯、托马斯·哈登·丘奇、托弗·格雷斯、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詹姆斯·克伦威尔等。

  在这部新的续集当中,邓斯特扮演的梦中女孩玛丽·珍心甘情愿地投入了马奎尔扮演的彼得·帕克的怀抱,纽约人也都知道了蜘蛛侠面具后的身影,帕克的人生似乎终于要开始阳光明媚了。可平静的背后总隐藏着惊人的暴风雨,而超级英雄的人生总不能在你耕我织的惬意生活中浪费。当小蜘蛛的套装由红色升级为暗黑,帕克也开始解开了自己性格中黑暗、复仇的一面。而蜘蛛侠生命中的三大敌手,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乱阵脚的他!

  有一天,帕克醒来后发现,他传统的红蓝披风已经变成了一个颜色更暗的披风,这虽然让他能量更大,但也可能会导致他的判断力出现失误。这件新的披风让帕克变得贪婪和自大,他最终想改正错误,但他必须面对邪恶的对手沙人和毒蜘蛛(Venom),毒蜘蛛的能量很强,甚至威胁会压过帕克。

  《蜘蛛侠3》是三部影片当中拍摄费最昂贵的一部。在首映礼上,马奎尔和邓斯特显然有点因为全球进行宣传而感到疲劳。马奎尔说:“我很兴奋,参加首映礼很开心,但昨天早晨我点累,现在我感觉好一些。”邓斯特也很兴奋,她说:“影迷对这部影片很热情,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影迷们很棒,但我们每天要说很多话,的确很辛苦。”托弗·格雷斯是新加盟的演员,他说:“影迷们的反应太热烈了,我简直应接不暇。”

  由于在影片中情节看起来象是大结局,所有不少人认为这可能是最后一部了,但导演萨姆却不置可否,他说:“我希望我还能够找到其他令人兴奋的情节,使得影片里的角色还能够继续让观众着迷。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够再拍部,现在还不清楚。”《蜘蛛侠3》定于5月4日在英国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