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戛纳成就诸多电影人 皮特朱莉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7: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第6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地毯已经铺好,明星们准备就绪。包括乔治-克鲁尼、安吉莉娜-茱莉、迈克尔-摩尔以及昆汀-塔兰蒂诺在内的诸多明星都将亮相。美国著名影视杂志《综艺》(Variety)的编辑Timothy M. Gray表示,戛纳电影节是电影界的一大盛事。“很多电影人在这个电影节上成名,也有不少电影人多次在这个电影节上有所成就,例如罗曼-波兰斯基的《钢琴师》,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神秘河》,那些电影都是在这个电影节上首映。塔兰蒂诺和斯蒂文-索德伯格这样的大导演也是在这里被发现的。因此这个电影节在全球范围内都很重要。”

  在世界闻名的卡尔顿酒店,338个房间里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这里将接待参加电影节的各路名流。尽管将接待明星,但酒店方面表示,明星们提出的要求并不过份,“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说明星就会提很多要求,其实他们与其他客人一样,他们只想像在家里一样自在,享受周到的服务。”

  这座酒店建于1909年,每年戛纳电影节都是明星们入住的地点,“有时会有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几乎所有明星都住过这里的房间”。这届电影节上最令人期待的明星组合肯定是茱莉和布拉德-皮特了,皮特将宣传《十三罗汉》,茱莉则为《坚强的心》做宣传。摄影师Ian West表示,希望这对金童玉女这次会罕见地公开出双入对,“我们希望他们会一起亮相,但如果他们宣传的电影不同,他们就会分开出现,我们只能等着瞧,无论如何,我们会去他们住的酒店,看他们是否会一起出入。”这位摄影师报道戛纳电影节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他说最难忘的是在1998年,因为他亲眼目睹了莎朗-斯通跳舞。

  这届电影节上,香港导演王家卫宣布电影节开幕,开幕典礼随后放映开幕片《蓝莓之夜》,王家卫偕主要演员裘-德洛和诺拉-琼斯一起出席。这是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片。Screen International的美国编辑Mike Goodridge表示,他不太确保这部影片会得到何种评论,“本人并非英语母语的人首次拍英语片可能会冒险,但王家卫的影片风格很独特,而且演员的阵容也很吸引人,可能会反响不错,谁知道呢?”(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