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贺寿短片《每个人的电影》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3: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昨晚,为庆祝戛纳国际电影节60大寿,35位国际电影大师共同拍摄的贺寿短片《每个人的电影》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除了众多欧美明星相亮捧场外,张曼玉巩俐杨紫琼章子怡等人的出席再次掀起了浓郁的中国风,场面盛况空前。(展示)

  与戛纳电影节渊源颇深的35位大师中,华人导演占据了5个席位,分别是张艺谋蔡明亮陈凯歌王家卫和候教贤,除张艺谋忙于奥运会临时缺席外,其他4位均到场亮相。

  在这部长达两个小时的影片《每个人的电影》里,35位导演分别用自己的方式拍摄了有关电影院为主题的3分钟短片,每个短片都融入了自己国家的特色,记录了这些已经在国际上声誉显赫的电影大师们对电影独特的感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