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莱昂纳多戛纳行 宣传环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现年32岁的莱昂纳多是名环保主义者,这点从他带到戛纳的影片就能看出。由他担任制片和旁白的环保纪录片《第11小时》昨天首映,这位大明星的出现引发了本届电影节第一轮追星热潮。(稍展示红地毯画面)

  作为戛纳特别放映的纪录片,《第11小时》展现了全球气候变暖的严峻形势,教导人们如何保护地球,并试图提供“地球生态系统修复”的解决方案。(展示)

  莱昂纳多:全球变暖不但是现在我们面对的头号环境挑战,而且是所有人类面对的最重要的议题之一,我们必须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加强对这个问题的关注。

  今年2月,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就曾以环保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捧走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现在同题材的《第11小时》又在戛纳广受好评,可见环境保护已经成为了电影人们关注的又一热门题材。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