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呼吸》感动戛纳 张震亲证与于丹是亲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4: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呼吸》感动戛纳 张震亲证与于丹是亲戚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21日,被金基德《呼吸》带到戛纳的张震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这也是张震第六次来到戛纳。

  《呼吸》于19日在戛纳首映,看过的女孩都深受感动,不能自已。张震饰演死囚,在片中演绎超越生死与禁忌的爱恋。

  张震透露与金基德结缘于威尼斯电影节,只不过和他打过一次招呼而已。当收到金基德的邀请,张震还不能相信,因为他不会韩语,这是他的一大障碍。而当他收到剧本知道这是一个不需要讲话的角色时,才决定出演。对于他来说,与该片女演员朴智娥交流不存在问题,但是昨天的发布会,他才得知,实际上在开始时她很紧张。在与张震吃过两次饭后,才彻底放心。

  张震自出演杨德昌的《古岭街少年杀人事件》而出道,多年来,一直为超越自己而努力。在《呼吸》中的出色表演为其赢得观众认同后,他希望能够出演更多的好片。

  近来有消息称因百家讲坛而出名的教授于丹与张震是亲戚,张震向我们亲证消息真实。前一阵,于丹因学术交流去台北,但当时张震因在内地拍摄《赤壁》而未能与其见面。张震表示若有机会到北京,一定会拜访于丹,向她讨教历史问题,以帮助其演历史剧。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