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对话《盲山》主演黄璐 在戛纳我格外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4: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盲山》主演黄璐:好角色好礼服让我格外自信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21日,《盲山》女主角黄璐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黄璐目前还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自大二开始拍摄电影,先后演过章明的《结果》与章家瑞的《花腰新娘》。《盲山》是其接拍的第六部电影,在片中她饰演被骗到山区做媳妇的女大学生。为了逃离此种命运,她不断抗争,最后以其愤怒地反击(砍杀欺负她的“丈夫”)为结束。为了该角色,黄璐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在片中穿最土的衣服化最丑的妆,甚至为配合剧情有裸露镜头。对此,黄璐并不介意,说只要角色需要就应该尽量去满足。

  黄璐曾参加过香港电影节和日本电影节等,此次戛纳之行因要走蓝地毯让其格外兴奋。她说以前在班上排演小品她都觉得很困难,但是当她在电影里被赋予角色后就像变了个人一样。而此次,有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为其设计具有中国美感的礼服,也使其变得格外自信。

  她的英文水准良好,登台自我介绍游刃有余,翻译形同虚设,为其赢得戛纳观众的好感。而其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让世界媒体一起看好这个中国女孩。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