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伊朗影人玛克玛尔巴夫父女戛纳畅谈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8: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伊朗导演莎米拉·玛克玛尔巴夫及其父莫森·玛克玛尔巴夫在戛纳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谈论她的新作《两条腿的马》(Two Legged Horse)的未来前景。

  据有关媒体22日报道,在玛克玛尔巴夫父女参加戛纳电影节之前,剧组几位演员和工作人员在阿富汗萨勒波尔(Sarepol)市拍摄现场被一枚炸弹炸伤。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为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不过,国际安全救助部队(ISAF)认为,这起袭击事件是针对玛克玛尔巴夫家族发动的第五次暗杀行动,非塔利班或“基地”组织所为。

  炸弹袭击者显然假扮成一名群众演员,随其他几百人一同混入了影片拍摄现场。爆炸物是拍摄期间从屋顶扔下来的,导演莎米拉·玛克玛尔巴夫当时刚刚喊开拍。爆炸和袭击者均被摄像镜头捕捉到了。据悉,六名演职人员及许多群众演员在爆炸中身受重伤。一匹马也在爆炸中身首异处。

  2000年,莫森·玛克玛尔巴夫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伊朗小镇拍摄影片《坎大哈》(Kandahar)时曾遭到暗杀,但幸免于难。玛克玛尔巴夫家族多年来一直是仇家穷追不舍的目标。2002年,莎米拉在喀布尔拍摄影片《下午五点》(At Five in the Afternoo)期间,她的妹妹哈娜·玛克玛尔巴夫成为一次蓄谋已久的绑架的牺牲品。

  《两条腿的马》由莎米拉·玛克玛尔巴夫执导。莎米拉曾凭借《黑板》和《下午五点》两部影片两度荣获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该片剧本由其父、另一位大名鼎鼎的伊朗导演莫森亲自操刀。莫森执导的影片《坎大哈》赢得了广泛赞誉。(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