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U2乐队现身戛纳 电影节再度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1: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当地时间19号晚,伴随着歌迷们热情地欢呼,摇滚巨星U2亮相戛纳电影节红地毯,当歌手博诺向歌迷挥手致意并高呼:“戛纳生日快乐!”时,更是引来全场歌迷高涨的情绪,使原本热闹非凡的电影节再度升温。(展示红地毯画面)

  在电影节中却有歌手亮相,这一定让不少朋友产生了疑问。其实这次U2乐队给影迷们带来的是一场特殊的演唱会,也就是这部运用最新技术制作的影片《U2 3D》

  这部真人版3D影片取材于U2的南美洲“眩目”巡回演唱会,收录了《无名街》、《美丽的日子》等U2乐队招牌单曲。

  现在所展示的还不是最棒的效果,当您走进影院,戴上特制的3D眼镜,影片中的U2乐队成员就会像真的从屏幕中跳出来一样,走到您的身旁弹唱,带给您身临

演唱会的现场感觉。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