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电影《呼吸》首映张震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1: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同样是在当地时间19日当晚,韩国影片《呼吸》亮相戛纳电影节。

  导演金基德率演员张震、朴智娥等出现在活动现场。这部新片《呼吸》受到了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

  首次和韩国导演合作的张震,在影片《呼吸》中,扮演一个因自杀未果而伤害喉咙导致失声的囚犯,所以这个没有对白的角色,加大了表演难度。

  尽管在剧中“一言不发”,但张震的表演仍旧赢得了当地影评人的好评。 “表演到位”“丰富得表达出了一个安静的内心世界”等评论,使张震一度被媒体看作本届金棕榈影帝的有力竞争者。

  目前,电影节已赛程过半,评选结果即将一一揭晓,请您继续关注《综艺快报》戛纳电影节的后续报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