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戛纳盛况空前 亚洲电影影响力与日俱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7: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7日晚闭幕,无论最终的金棕榈大奖落往谁家,本届戛纳电影节的的空前繁华都将被历史所铭记。同时,电影节也见证了亚洲影人正在电影世界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除两部韩国电影一部日本电影参与金棕榈角逐之外,华人导演王家卫侯孝贤的两部新片也分别为主竞赛单元和一种关注单元揭开序幕,两位导演都是通过以往作品对人性的深入关注而成功跨越语言的界限,受到了西方电影工业的邀请而拍摄的西语影片。王家卫的《蓝莓之夜》启用了好莱坞著名影星裘德·洛,而侯孝贤的《红气球2006》更是吸引了“法国女神”朱莉叶·比诺什倾情加盟。

  此次戛纳电影节还吸引了大批亚洲片商前来卖片,越来越多亚洲国家正在把目光投向海外市场。而他们带来的大批制作水准精良,构思新颖的影片也吸引了无数的欧美发行商兴趣。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