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科恩兄弟执导《老无所依》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7: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60届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所有已经放映的参赛片中,鬼才导演科恩兄弟执导的影片《老无所依》一直在媒体评论排行榜上高居不下,大有夺奖之势。视频为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该片的精彩预告片供网友欣赏。

  剧情简介:

  《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一个猎人偶然发现了一具被枪杀的尸体,一些海洛因和200万美元。自以为天降馅饼却不知危险和麻烦却早已将他锁定目标。

  出道近30年,一座奥斯卡金像奖(《冰雪暴》(1996)最佳编剧),三次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巴顿·芬克》(1991),《冰雪暴》(1996),《绿帽离奇勒索》(2001))以及其他各个影展奖项无数。这样的履历表对于科恩兄弟来说虽不算是气势逼人也至少是光彩夺目的。但在戛纳此前的六次提名却没有一枝金棕榈叶入账的挫折经历也未免是兄弟俩心头的一丝隐痛。此翻兄弟俩从自己看家套路——罪案荒诞片中重拳出击似乎对金棕榈志在必得,不知他们究竟能否功德圆满。作者:张旭辉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