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怪物史莱克》台湾首映 卡梅隆性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15: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5号,美国影星卡梅隆-迪亚兹携新片 “怪物史莱克3”到台湾进行宣传。卡梅隆一身黑衣搭配金色手饰登场,引来掌声一片。

  卡梅隆说短期内可能不会像电影里一样:生出绿色的小宝宝。但是自己特别喜欢小孩,期待有一天能有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共享幸福生活。

  据介绍,除了费欧娜公主之外,影片中还将出现“白雪公主,睡美人”等观众所熟悉的卡通人物,她们共同组成“公主派对”的戏份。当被夸赞拥有性感身材时,卡梅隆略带羞涩的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冲浪,也建议朋友们尝试这一运动。

  制作方还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明年将投资制作一部新片:“功夫

熊猫”,影片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安吉丽娜-朱莉以及华人影星成龙(blog)刘玉玲。都将扮演角色。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