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全度妍凭《密阳》获戛纳影后 成韩国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8: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27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韩国女星全度妍《密阳》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密阳》是前韩国文化部长李沧东4年来的第一部作品。全度妍饰演女主角信爱,因丈夫死于交通意外,带同儿子到丈夫的故乡密阳,一个对她来说十分绝望的地方。为完成丈夫成为钢琴家的梦想,她在当地开设了一所小小钢琴学校,誓要重新开始,可惜却遇上挫折,令她对生存意义感到迷茫。这次获奖,全度妍坦承是她婚后的最好礼物,韩国总统卢武铉也发声明恭贺她获奖,《密阳》在韩国的票房预售率也升了三倍之多。

  全度妍被认为韩国影片的多角色演员,她的每个角色都塑造得非常精彩,1997年,她首次涉足影视界,现身爱情影片《接触》,第二年她主演了影片《记忆中的小风琴》,并获得韩国久负声望的蓝龙电影节和大钟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2003年,全度妍主演了获得票房成功的翻拍影片《危险关系》, 2005年她在影片《你是我的阳光》的成功地诠释了一名感染

艾滋病的妓女,并获得了观众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