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星球大战》上映30年 影迷举行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8: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星球大战》堪称历史上最成功的科幻电影之一,它在全世界也培养了很多“星战迷”。今年是《星球大战》上映30周年。近几天来,上万名主要来自美国的“星战迷”们聚集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参加了历年来《星球大战》最大规模的庆典活动。对于这些“星战迷”来说,《星球大战》这个传奇将永远是传奇。

  活动组织者估计,参加这次庆典的大约有3万名“星战迷”。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内,不少“星战迷”都装扮成电影中的角色,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身穿白色盔甲的“暴风突击队”士兵,以及手握光剑的“绝地武士”。为了娱乐影迷,庆典主办方还组织了光剑格斗比赛、机器人赛跑等游戏,让“星战迷”们大呼过瘾。一个星战迷说:“对我来说,穿得像个绝地武士那样,真有点美梦成真的感觉。”另一个星战迷说:“这是一个你可以传递给你的孩子的传奇,我的父母在他们第一次约会时就看了星球大战,所以在我的儿童时代,我就对星球大战感兴趣了。”还有星战迷说:“星球大战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都喜欢它,这种喜欢不会结束。”

  这次的庆典吸引了所有年龄段的人,一个星战迷说,可能他的儿子还太小,现在还不能看星球大战,“我是一个星球大战的影迷,我的儿子太小了,但当他7岁的时候,我会带他看星球大战,希望他会从此喜欢上这一系列的电影。”还有两名来自旧金山的星战迷身着片中的戏装亮相,其中一人表示:“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表达喜悦之情,我们感觉很酷,就象在梦幻当中。”

  星战迷来参加这个庆典不仅仅只是为了展示他们的星战服装,还为了购物。在这次庆典上有很多商店,都出售与星球大战相关的物品,星战迷们花了不少钱来买招贴画,很多星战迷表示,他们真心希望这一系列的影片可以永远地拍下去。

  1977年5月25号,《星球大战》在美国首次上映。据统计,首部《星球大战》在美国本土创下4.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随后的5部续集也在全球获得超过200亿美元的收入。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