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美国派》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美国派》男星比格斯将演喜剧半裸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30日报道,《美国派》主演加森-比格斯和澳大利亚女演员伊斯拉-菲舍尔合演了一部充满曲折的新浪漫喜剧。

  安德森(比格斯饰)发狂般地爱着他的女友,并计划半裸求婚,把自己打扮成爱神丘比特的样子,但这次求婚却在女友突发心脏病死去而成为泡影。一年后,安德森封锁了自己的心,甚至不愿看其他女孩一眼。目睹了所有的闷闷不乐后,安德森的好友特德(迈克尔-斯顿饰)让他邀出他见的下一个女孩,但安德森根本看不上,并开玩笑要女服务员卡蒂嫁给他。

  不过,卡蒂自己也面临着一堆问题,包括一个控制欲强的妈妈洛伊丝(乔安娜-吉里森饰)和一个坐牢的爸爸斯米迪(乔-潘里亚诺饰),此外,她正想找借口甩掉粘着她的男友,卡蒂不假思索的一声答应让安德森和她自己吃了一惊,于是,即将成为新婚夫妇的两个人开始设法培养感情。菲舍尔的朋友是两个古怪的人,他们都想成为杂技团表演者,而她的父亲则是一个把自己的想法写在卫生纸上的囚犯,片中越少提到比格斯的父母越好。

  比格斯表示,从将她自己在银幕上塑造成一个傻子来看,菲舍尔很努力。他说:“这部片子不好演,除非你有像菲舍尔这样的演员,你知道,她不担心会演砸。我的意思是,现在很少有滑稽有趣的年轻女演员愿意在镜头前为了一个玩笑让自己看起来就像一个傻子。”

  比格斯继续解释了他为什么喜欢饰演这位失败者。他说:“它对我的现实生活有帮助作用,因为人们会说,‘噢,比格斯,你是这样一个失败者,但在你的电影里你最后抱得美人归,因此我想在现实生活中你也会找到漂亮女友的。’所以,这就是我被这些角色深深吸引的原因。”AP/视频 杨孝文/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