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希尔顿走下红毯进牢房 黑色晚装换囚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社交名媛、希尔顿酒店集团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因保释期内酒后驾车被判45天监禁,3日当晚开始在洛杉矶入狱服刑。而之前几小时,她还风光无限,盛装出席了MTV电影颁奖典礼,同辣妹维多利亚一起成为红地毯上明星中的焦点人物。希尔顿走在红毯上时就对记者说,她有点害怕,但必须得去坐牢,“这是我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从今往后,我将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我已暗自下定决定。虽然我很害怕,但我已做好开始服刑的准备。”

  在参加完颁奖活动后,希尔顿迅速将光彩夺目的一袭黑色晚装换下,穿上一套不起眼的衣服,当晚10点半她的经纪人开车来到她父母的

豪宅将她接走,随后驱车前往洛杉矶市区男性中央监狱(Men's Central Jail),向洛杉矶郡警署报道。接着,她又被送到林恩伍德的洛杉矶郡监狱。根据法庭判决,希尔顿应于本周二即5日开始服刑,根据加州相关法律条令,她的服刑时间已由最初的45天减至23天。

  26岁的希尔顿在之前的颁奖典礼上谈到了她的家人、朋友以及粉丝的支持让她对于接下来的牢狱生活做好了准备。她说:“我正努力使自己变得坚强一点。我收到了数千封来自世界各地的信件,这对我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我确实感到恐惧,不过,我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希望自己的遭遇对其他年轻人而言是一个教训。”

  希尔顿说,尽管她会在监狱里受到一些优待,但她会努力去服刑,她说:“媒体总是把我描绘成一个坏女孩,这一次我要让大家看看,我并没有得到特殊的照顾。”她说这次的入狱让她对自己以前的行来进行反思,“过去这几个星期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虽然坐牢听起来有点吓人,但我希望能够把它变成一件积极的事情,当我出狱时,我会尽快开始新的生活,而且比现在更坚强。”

  去年9月7日希尔顿因酒后驾车被捕,今年1月,她对自己的驾车失误供认不讳,被判36个月的缓刑察看、戒酒和1500美元的罚款。1月15日,希尔顿被加州公路巡逻拦截下来,他们告诉她她驾驶着一辆执照被吊销的汽车,要求她必须签署不许驾驶的同意文件。2月27日,她再次被拦截下来,被指控察看期间无照驾车。(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