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三国志之见龙卸甲》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就在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拍摄正酣时,另外一部同样取材自《三国演义》的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拍摄阶段。昨天该片在河北涿州拍摄基地举行了记者会,导演李仁港和片中演员吴建豪洪金宝和媒体见面。

  电影《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宣传海报,一经曝光就引来很多争议,不少网友认为刘德华的造型并不符合中国古代战将的形象,过于西化引发争议。于是昨天的记者会,导演李仁港一亮相,遭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便是针对造型争议的回应。

  李仁港强调这部电影更多来源于游戏,所以只是从《三国演义》中选取了赵云的背景,故事则进行了很多的改编和想象.,可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文学名著和人物究竟改编的度在哪里,一个造型就能引发一次争议,恰恰显示了文学名著在大家心中的重要地位。

  尽管导演和主创人员尽量在避免和《赤壁》相提并论,但不可否认记者们难免不会把两者相互比较,在谈到《三国志》和《赤壁》题材相似,导演用了一个很有趣的比喻。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