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MTV电影颁奖礼洛杉矶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6: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007年MTV电影颁奖礼昨日在洛杉矶盛大开幕,影片《加勒比海盗2》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在之前的4项提名中,最终捧走了“最佳影片”奖,而“船长”强尼.戴普也凭该片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本届MTV电影颁奖典礼的高潮,从红地毯仪式就已经展开,布鲁斯·威利斯、辣妹维多利亚卡梅隆·迪亚兹、帕丽斯.希尔顿、杰西卡·贝尔等明星的盛装亮相,使现场星光熠熠,更招来了上千名影迷的追捧。

  当晚的颁奖礼由好莱坞明星莎拉·席维曼和安迪·萨姆伯格共同主持。曾经在全球创下10亿票房纪录的《加勒比海盗2》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最佳电影奖”,而饰演“海盗船长”角色的强尼.戴普荣获“最佳表演”奖,当他与制片人杰瑞一同上台领取“金爆米花”奖杯时,

幽默的言语引得现场笑声四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