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约翰-屈伏塔《发胶》里扮胖妈预告片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15 新浪娱乐

  “热舞王子”约翰·屈伏塔主演的歌舞片《发胶》是今年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今晚娱乐》几天前全球抢先播出了《发胶》的预告片部分片段,引起人们的强烈兴趣。

  《发胶》是根据2003年获得8项托尼奖的百老汇同名歌舞剧改编的,而该歌舞剧又是根据1988年约翰·沃特斯拍摄的同名喜剧片改编的。亚当·山克曼执导的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位丑小鸭式的少女在电视台舞蹈表演中夺魁,并号召人们真诚做人的故事。

  该片最大的卖点就是约翰·屈伏塔男扮女装出演女主角胖女孩“特蕾西”的胖妈“埃德娜·特恩布拉德”。而舞技不俗的克里斯托佛·沃尔肯将出演屈伏塔的老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露脸的老“猫女”米歇尔·菲佛这次也要一展歌喉。黑人嘻哈歌手、喜剧女星奎恩·拉提法和阿曼达·拜恩斯也将在片中有出色表现。

  《发胶》将于7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