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间谍”故事再度轮回 称雄本周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超级间谍杰森-伯恩(Jason Bourne)携着系列影片的第三部回归大银幕,不但称雄北美票房,还创下了8月上映影片最大的开门红。

  改编自罗伯特-鲁伦姆(Robert Ludlum)畅销小说的《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收获了702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远远超过系列的前两部,把前周的冠军《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Movie)挑落马下。

  2002年《谍影重重》首周末票房2710万,2004年的《谍影重重2》5250万。出品方环球影业的调查显示,90%的观众都看过前两部影片。

  环球国内发行部的负责人尼基-洛科(NikkiRocco)说:“人们就是热爱马特-戴蒙(Matt Damon),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是一位超级巨星。马特是新的詹姆斯-邦德。”

  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Media By Numbers)总裁保罗-德加拉比迪恩(PaulDergarabedian)说:“随着时间的增长,伯恩系列影片愈加精益求精,始终如一的品质奠定了忠实的观众群体。”

  另一部新片、迪士尼公司的《超狗任务》(Underdog)以1200万排名第三,其他新上映的影片则表现平平,派拉蒙的喜剧新片《飞车手罗德》(Hot Rod)只取得500万的票房,狮门影业的《“反”芭比》(Bratz)430万,两者分别名列第九、十名。上周末前12部影片的总票房比去年同期有惊人的提高,上升了36%。

  1.《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7020万

  2.《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Movie),2560万

  3.《超狗任务》(Underdog),1200万

  4.《我的盛大同志婚礼》(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 Larry),1050万

  5.《发胶》(Hairspray),930万

  6.《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930万

  7.《美味关系》(No Reservations),660万

  8.《变形金刚》(Transformers),600万

  9.《飞车手罗德》(Hot Rod),500万

  10.《“反”芭比》(Bratz),430万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