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温斯坦兄弟投资上亿美元建亚洲电影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20:39 新浪娱乐

  本周三,好莱坞著名的兄弟制片人鲍勃(Bob)与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宣布,为了激励亚洲电影业的发展,他们将投资2.85亿美元建立亚洲电影基金。他们没有说明这笔巨额资金是否已经募集到位,还是仍在筹措中。

  设立在纽约的The Weinstein Co.在声明中说,他们的影片计划中包括一部讲述花木兰故事的动作片和日本导演黑泽明(Akira Kurosawa)1954年经典影片《七武士》(The Seven Samurai)的翻拍片。此前中国媒体报道说,《卧虎藏龙》(Crouching Tiger)女星章子怡签下了这两部影片。

  The Weinstein Co.透露,他们投资的《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两位功夫巨星首度银幕合作的影片,正在中国紧张的拍摄中。The Weinstein Co.看中的是在亚洲拍戏成本更低,而且他们也希望融入了“西方感觉”所制作出的影片能对亚洲和西方的电影市场都产生吸引力。据悉,亚洲电影基金将亲自制作或者买下21部影片的版权,并拍摄10部直接发行DVD的影片。这些亚洲影片中包括一部尚未命名、由泰国动作明星Tony Jaa主演的动作片和其他三部由《反恐24小时》(24)制作人托尼·克兰兹(Tony Krantz)和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的影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