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法院坦承“007”克雷格让其戴绿帽

2014年01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裘德-洛和席安娜-米勒当年曾论及婚嫁 裘德-洛和席安娜-米勒当年曾论及婚嫁
米勒与克雷格在出演影片《千层糕》时有染 米勒与克雷格在出演影片《千层糕》时有染
裘德-洛以证人身份出席《世界新闻报》窃听案庭审 裘德-洛以证人身份出席《世界新闻报》窃听案庭审
裘德洛法院坦承“007”克雷格让其戴绿帽 裘德洛法院坦承“007”克雷格让其戴绿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Newsof the World)窃听案日前开庭,男星裘德-洛(Jude Law)出庭时坦言,2005年该报爆出其当时的未婚妻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和他好友“007”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有染前,自己已知此事。

  当年这起出轨事件后,裘德-洛就和米勒取消婚约,3名当事人也从未对外再提起此事,直到此次裘德洛出庭,才不得不提起这段难堪的过去。

  另外,裘德-洛本来只知道有个亲戚曾接受《世界新闻报》访问,但他在法庭上才知道,那名亲戚是收了该报的钱,因此将其隐私爆出。

  当法官问及洛是否知道这些亲人的背叛行为时,洛显得有些沮丧,他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颤抖。他表示这几年来他对此略有耳闻,但并不知道他们接受了《世界新闻报》的报酬。“对于你所说的事情我有些困惑。如果你问的是,我对这些亲属出卖我的信息并获取报酬是否知情?那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洛表示,他直到开庭的这一天才知道这些人是为了金钱才出卖了他。

  据称这些亲属将裘德-洛与丹尼尔-克雷格的电话录音出售给了《世界新闻报》。当时洛发现自己的女友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与好友丹尼尔-克雷格有染,愤怒地致电克雷格,斥责克雷格给自己戴绿帽。洛还在电话中表示,克雷格应该将自己的不忠行为如实告知他当时的女友萨苏琪-米歇尔(Satsuki Mitchell)。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