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抢摊超级碗 大片云集齐发宣传片

2014年02月03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48届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 第48届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48届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于当地时间2月2日举行,超级碗不仅是全美关注度最高的体育盛事,也是各大电影公司宣传各自新作的一个平台。《变形金刚4》、《超凡蜘蛛侠》、《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极品飞车》等上半年将要上映的大片纷纷借此机会发布最新预告片。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斯坦利-图齐

  上映日期:2014年6月27日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这次发布了30秒电视宣传片,之前传闻中的机器恐龙在预告片中闪亮登场。擎天柱化身龙骑士,手持宝剑,身下骑着的则是机器恐龙的首领“钢锁”;大黄蜂则上演空中接力,与翼龙“飞镖”一同亮相。本片的大反派惊破天也在片首登场,化身巨炮重创擎天柱。

  《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 2)

  导演:马克-韦布(Marc Webb)

  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艾玛-斯通(Emma Stone)、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

  上映日期:2014年5月2日

  索尼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2》发布两支电视预告片和一段长达四分钟的片花。这次蜘蛛侠将独自面对三大强敌:电光人、小绿魔和犀牛人。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如何由嫉生恨,从一个技术宅变成大反派。蜘蛛侠与三人的大战几乎毁掉时代广场,而他的女友格温也身陷绝境。漫画中格温被绿魔所害,最终死于蜘蛛侠怀中,而《超凡蜘蛛侠》已经确定将有玛丽简登场,预告片中的大战也很可能成为格温之死埋下伏笔。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

  导演: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乔-罗素(Joe Russo)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萨缪尔-杰克逊(Samuel Jackson)、艾米莉-万凯普(Emily VanCamp)

  上映日期:2014年4月4日

  漫威大作《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发布全新电视预告片和一支两分半钟的剧场版预告片。本片大反派“冬日战士”率领神秘敌人重创神盾局,尼克-弗瑞深受重伤,神盾母舰亦受袭坠毁。美国队长不仅将面对已经化身强敌的旧时好友,还将面临来自背后的偷袭,不过这次他不是独自作战。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饰演的黑寡妇和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饰演的猎鹰这两位新老战友将成为他的臂助。

  《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

  导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

  主演:亚伦-保尔(Aaron Paul)、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伊莫珍-波茨(Imogen Poots)

  上映日期:2014年3月14日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也发布两款预告片,疾驰的跑车,紧追不舍的警车重现极品飞车游戏中的经典画面。“小粉”亚伦-保尔(Aaron Paul)、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伊莫珍-波茨(ImogenPoots)等主演也在预告片中亮相,但风头早已被布加迪威航、福特野马等跑车抢尽。

  《诺亚:创世之旅》(Noah)

  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主演:罗素-克劳(Russel Crowe)、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玛-沃森(Emma Watson)

  《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新作《诺亚:创世之旅》也发布首款预告片,豪华卡司阵容在预告片中尽数亮相。这部影片改编自《圣经》中家喻户晓的故事《诺亚方舟》,从预告片来看,融合了奇幻、战争、灾难等影片元素,艾玛-沃森与罗素-克劳的邋遢造型也是前所未见。

  《古迹卫士》(The Monuments Men)

  导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主演: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Matt Damon)、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上映日期:2014年3月

  即将亮相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古迹卫士》也发布最新预告片。这部影片由克鲁尼自编自导自演,讲述一群学术专家从纳粹手中保护古迹的故事。由克鲁尼、达蒙、布兰切特领衔的超豪华演员阵容让这部影片堪称二战版《十一罗汉》。

  《庞贝末日》(Pompeii)

  导演: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

  主演: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

  上映日期:2014年2月21日

  《庞贝末日》一片讲述庞贝古城湮灭之前发生的一段故事,《冰与火之歌》中的“琼恩-雪诺”这次化身奴隶角斗士,年轻女星艾米莉-布朗宁在片中饰演这位角斗士的爱人,一位贵族小姐。跨越阶级的恋情、精彩的打斗场面配上灾难片一般的火山爆发场景让这部影片看点十足。

  《三日刺杀》(Three Days to Kill)

  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McG)

  主演: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

  上映日期:2014年2月14日

  影坛常青树凯文-科斯特纳这次饰演全能特工老爸,一方面要在三天内找出恐怖分子,一方面还要照顾身处青春叛逆期的女儿。本片由吕克-贝松(Luc Besson)担任制片人,擅长特工题材影片的MCG担任导演,德普新任女友艾梅柏-希尔德则饰演科斯特纳的美女上司。

  《选秀之日》(Draft Day)

  导演:伊万-雷特曼(Ivan Reitman)

  主演: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

  上映日期:2014年4月11日

  《选秀之日》选择在超级碗放出最新预告片可谓非常应景。科斯特纳饰演的橄榄球队总经理需要用有限的资金打造一支球队,从题材和剧情上都神似三年前的《点球成金》。

  《布偶大电影2》(Muppets Most Wanted)

  导演:詹姆斯-波宾(James Bobin)

  主演: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泰-布利尔(Ty Burrell)、蒂娜-菲(Tina Fey)、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Waltz)

  上映日期:2014年3月21日

  这段预告片别出心裁地将精彩片段和网友的Twitter评论串连在一起,无缝连接的同时竟然还产生别样的喜感。青蛙科米、猪小姐、冒失鬼这些耳熟能详的角色这次将前往欧洲上演冒险故事,而瑞奇-热维斯、蒂娜-菲、泰-布利尔这几位当红喜剧明星的加盟更让这部影片笑料加倍。

  《24小时:再活一天》(24:Live Another Day)

  主创:乔伊-索诺(Joel Surnow)、罗伯特-科克兰(Robert Cochran)

  主演: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

  首播时间:2014年5月5日

  虽然电影版《24小时》制作一推再推,但这部经典美剧还是以迷你剧的方式重登电视荧屏。这部迷你剧全场12集,将讲述鲍小强在英国伦敦的逃亡故事。《24小时:再活一天》目前正在拍摄之中,将于今年5月5日首播。

  (西风)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