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目击者称霍夫曼去世前一天购买毒品

2014年02月03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有目击者称目睹霍夫曼购买毒品 有目击者称目睹霍夫曼购买毒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于当地时间2月2日在家中去世,享年46岁。由于在霍夫曼左臂发现一枚吸毒用的针头,家中也发现含有毒品的信封,警方怀疑霍夫曼是吸毒过量致死。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显示,有目击者声称在霍夫曼去世前一天目睹他从两个男子手中购买毒品,警方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这位目击者向警方透露,上周日晚上8点,他曾目睹霍夫曼和两位男子在霍夫曼公寓附近的一个ATM取款机进行交易。霍夫曼将大量现金交给两个男子,两个男子则将疑似毒品的物品交给霍夫曼。这两个男子身背邮差包,很可能是一对毒贩子。

  目击者还告诉警方,霍夫曼当时看起来汗流浃背,身体状况很差。

  警方目前已经开始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希望找到这一对毒贩子的线索。ATM取款机上有摄像头,但由于霍夫曼去世是在周日晚上,警方目前尚未获取到这段监控录像。

  如果目击者的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霍夫曼最后一次在人们视线中出现。

  另外霍夫曼的一位邻居向媒体透露,他在周六早上10点半左右曾看到霍夫曼,这位影星在附近的杂货店购买了一些纸巾和饮料,气色显得非常差。

  (西风)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