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否认性侵养女:有常识的人不会信

2014年02月08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艾伦和法罗曾很恩爱,艾伦怀中的是年幼的迪兰 艾伦和法罗曾很恩爱,艾伦怀中的是年幼的迪兰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伍迪-艾伦被养女迪兰-法罗指控自己7岁时曾遭他性侵后,于当地时间7日亲自为《纽约时报》撰写文章否认性侵。他感慨自己太天真,曾以为只要有常识就不会相信这个指控。他还怀疑前女友米娅-法罗对迪兰进行了误导,因21年前他就曾被米娅指控性侵迪兰,当时艾伦曾带迪兰去医院检查是否遭到性侵,迪兰最开始的说辞是没有,但米娅带她出去吃了冰淇淋后,她就改口了。

  伍迪-艾伦在文中表示:“早在21年前,我的前妻米娅-法罗就曾指控我对养女进行骚扰。我压根儿就没把这事往心里去,因为这是无稽之谈。随后,我们陷入了离婚纠纷并互相结仇,在孩子的抚养权上也产生矛盾。直到现在,显而易见,我的前妻依然充满了恶意,在这件事上,我一直都没有请律师为我辩护,直到我的商务律师告诉我她向警方报案,并建议我要请个刑事律师,我 才发现问题越发严重。”

  艾伦之所以迟迟不予以回应,是自己曾天真地以为事情很快会烟消云散,他说“有理性的人都能看清迪兰的指控是怎么一回事,我当时已经56岁了,我从来没骚扰过迪兰,也没有性侵过任何一个孩子。我和前妻米娅在一起12年,在那期间她从没说我行为不检。在那么一个下午,我去她在康列狄格的家里去看望我的孩子,我在她的地盘,在几个友人面前,我偏偏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开 始我的恋童癖生涯?这简直是不合逻辑!而且我当时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我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我为啥要这么做?再多疑的人也会觉得不可能吧。”

  伍迪-艾伦说:“米娅坚称我对养女迪兰性侵,并带她去医院进行检查,迪兰跟医生说自己没被侵犯,但米娅 带她出去吃了冰淇淋后,回来她就改口了。”这表明米娅对孩子进行了误导。“随后,警察上门来调查,我接受了测谎仪检测,我当然顺利通过,因为我没根本没有 干过恶事。随后我跟米娅说,两个孩子你带走一个,但是她不同意,我们就此展开了抚养权大战,这也使得我 们的仇恨越来越深。后来,她还曾试图让一个我交往过的女孩指控我性侵,但是这位女孩并未答应她的请求。”艾伦在文章中强调,“在警方经过好几个月的调查后,最终给出了结论——在1992年8月4日那天,我没有性侵迪兰。而警方也提出了几种假设,其中一种是,迪兰受米娅教唆,编撰了整个故事。米娅最终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这也导致我和孩子就此分别再难相见,我真的心都碎了。”

  伍迪-艾伦还提到了现任妻子宋宜,“我真的很难过让我现在的妻子宋宜也陷入这件事的风波里,我和宋宜曾尝试跟迪兰见面,却被米娅强烈阻拦。我和宋宜结婚十六年了,现在领养了两个孩子。我们日子过得很好,对两个孩子也是倍加呵护,友人都在祝福我们。”而在文章最后,艾伦强调:“我真的没有侵犯过迪兰,我爱她 ,我希望有一天,她能理解我有多爱她、能知道她恶毒 的养母是如何利用她发泄怒火。我和宋宜希望有朝一日 ,迪兰能明白谁把她塑造成了受害者,也希望迪兰能与我们重归于好,相互来往。我希望迪兰有天能站出来,说出事实真相。这封信是我最后的回应,其他的我不会再多说了,受伤害的人已经够多的了。”

  (美国队长)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