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4年02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三、近期资讯汇总

  1、继续与奥斯卡有关的消息!本周对奥斯卡“最佳混音奖”具有指导意义的电影音响协会奖公布了获奖名单,电影类最高奖获得者依然是拿奖拿到手软的《地心引力》,动画类同样是拿奖拿到手软的《冰雪奇缘》

  美国电影音响协会近年来一直与奥斯卡保持着较高的吻合度,从2011年的《大地惊雷》、2012年的《发明男孩雨果》再到去年的《悲惨世界》,凡是被音响协会看中的佳人最终都问鼎了奥斯卡最佳混音奖,而今年的《地心引力》更是本命所归。除了这个两个奖项外,娴熟运用音乐元素的《烛台之后》、《权利的游戏》中的卡斯特梅的雨季,以及《摩登家庭》分别拿下最佳电视电影、最佳1小时电视剧和最佳半小时电视剧。

  这里是电影音响协会奖完整获奖名单!

  2、对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具有指导意义的美国戏服设计工会奖本周颁奖,由于戏服设计工会奖分为“幻想题材”、“当代题材”、“历史题材”三个部门分别颁发,故而增大了与奥斯卡的重合度。去年问鼎“历史题材”的《安娜-卡列尼娜》最终拿下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而今年问鼎三个部门的分别是《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幻想)、《蓝色茉莉花》(当代)以及《为奴十二年》(历史),其中《为奴十二年》的设计师是今年83岁的帕翠莎-诺里斯,是荣获此奖项的最高龄者,恭喜恭喜。

  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五部入围影片分别是《一代宗师》、《为奴十二年》、《美国骗局》、《了不起的盖茨比》和《看不见的女人》,如今《为奴十二年》获得工会的认可,自然为奥斯卡之旅增添了不少砝码

  这里是美国戏服设计工会奖完整获奖名单。

  3、本周对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奖具有指导意义的第61届美国音效剪辑师协会“金卷轴”奖公布了获奖名单,《地球引力》与《菲利普船长》分别拿下了最佳电影音效剪辑与最佳电影对白剪辑两项“重量级”大奖,出乎意料的是,动画片部门无往不利的《冰雪奇缘》竟然败北,虎口夺食的不是“奶爸”也不是“怪兽”,而蓝天工作室出品的《森林战士》。《冰雪奇缘》反而跑到音乐片部门抢了《醉乡民谣》的桂冠,拿下最佳音乐片音乐剪辑奖。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地区选送的《一代宗师》与伊朗的《过往》携手问鼎最佳外语片音效剪辑,恭喜恭喜。

  奥斯卡音效剪辑部门较为微妙,去年协会表彰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而奥斯卡竟然几十年不遇地开出了双黄蛋,嘉奖了《天降杀机》与《猎杀本拉登》,今年获得提名的五部影片分别是《孤独的生还者》、《菲利普船长》、《地心引力》、《一切尽失》与《霍比特人2:斯茅戈之战》,当然,不出意外的话此奖又将是《地心引力》的囊中物。

  这里是第61届美国音效剪辑师协会“金卷轴”奖的获奖名单!

  4、本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作人克雷格-扎丹与尼尔-梅伦确认了两位颁奖典礼上的表演嘉宾,她们分别是流行乐坛当红歌手P!nk与百老汇著名演员贝蒂-米勒!

  这也是奥斯卡最佳主题曲四位提名者——U2、帕瑞尔-威廉姆斯、伊迪娜-梅泽尔与凯伦-欧确定将会表演各自提名歌曲之后(还有一名“Alone Yet Not Alone”的演唱者因为提名被撤销故而也失去了演唱资格),首两位被确认的音乐表演嘉宾。P!nk被我国歌迷亲切地翻译成“粉红佳人”,是当今活跃在美国乐坛的重量级女歌手,她曾经获得过多项格莱美、VMA、美国公告牌大奖,全球销量也冲上了4000多万,不知她会以何种形式表演。

  而另一位贝蒂-米勒同样是舞台剧的泰斗级人物,1979年她出演的影片《歌声泪痕》与1991年主演的《昨日今日永远》分别为她带来两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还多次获得格莱美、艾美奖与东尼奖,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奥斯卡的舞台上献唱。至于她的表演环节同样没有公布,但大家早已展开了猜测。由于贝蒂-米勒不像“粉红”那样流行,更加偏重于舞台表演和学院派,外加今年的主题是“英雄”,故而她的演出环节很可能是致敬过去影人。

  值得期待!

  5、根据最新消息,2004年由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很有可能会被改编成英文版

  发起这次英语版改编的是曾经制作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制片人邓肯-肯沃西,据说他在观看过这部影片后印象深刻,决定将其翻拍成英文版。随后几经周折与冯小刚进行了面谈,但最后结果不为所知。好莱坞翻拍外国电影早已不是新鲜事,由马丁-斯科塞斯翻拍的《无间道风云》甚至还拿下了奥斯卡,像惊悚片《见鬼》,韩国的经典影片《老男孩》都出现了英文版本。如今谈判出现了较大进展,估计不久之后就可见到英文版《天下无贼》,值得期待!

“银河护卫队”奇葩五人组“银河护卫队”奇葩五人组

  6、再来几则与漫威有关的消息,本周漫威公布了《银河护卫队》预告片,而福克斯也放出了重启版《神奇四侠》的主演名单。看过之后只有一个感觉:歪瓜裂枣。

  先来说“银河护卫队”,预告片中克里斯-普拉特、佐伊-萨尔达娜、李-佩斯、杰曼-赫苏等人分别出场,各路奇葩造型也一一亮相,至此最没有“人形”的超级英雄组合集结完毕,而整部预告片蔫坏蔫坏的慵懒风格也彰显了与“复仇者”系列的独立,至于造型有多奇葩,请各位看看预告片先……

《神奇四侠》选角遭潮水般的吐槽《神奇四侠》选角遭潮水般的吐槽

  若是说“银护”是CG奇葩,那新版“神奇四侠”就是真人惊悚!虽说人的长相不能赖父母,而话说其实这四个人长的也不难看啊?但为啥我就瞬间失去了看片的欲望呢?当然,你也会说杰米-贝尔难道不是帅哥吗?这个当年出演《跳出我天地》的小男孩长的多英俊啊!那他出演石头人你知道吗?而且隐形女和霹雳火不是亲兄妹吗?为啥一个黑人一个白人啊?难道他爸喜当爹啦?还有智商极高某些器官可以变的很长的神奇先生为啥一脸肉呼呼呐?好了好了,吐槽到此结束。虽然电影公司的选角有些惊世骇俗,但想必也有其用意。从四位演员的年龄来看一个问题显而易见,那就是太年轻了!跟漫画与原版中的角色人物相差较远,这样看来,很有可能系列第一部会开启前传性质以交代来龙去脉,不管出于何种考虑,我等拭目以待吧!

  7、在经过多部“复联”影片的铺垫之后,漫威影业主席终于公布了最新消息——在钢铁侠、雷神、美队各自单飞的情形下,“黑寡妇”也要有个人电影系列了

  在漫威主席凯文-费奇的《综艺》杂志采访中我们可以发现以下信息点:第一,《奥创纪元》并没有因为角色爆棚而压缩各位的戏份,在“奥创纪元”中“黑寡妇”的过去将会被逐渐挖掘。第二,“复仇者联盟”依然是有事召之即来完事挥之即去的状态,不会出现固定的组织形态。第三,“奥创纪元”中对黑寡妇背后故事的深挖只是她个人系列电影的引子,在她自己的电影系列中将会有更深入的铺陈。这样一来,漫威第三阶段计划中又将增添新的内容,很多人猜测这是因为DC漫画已经展开了“神奇女侠”项目,作为先走一步的漫威自然也不能放弃女性超级英雄的市场,故而将“黑寡妇”扶正。这样一来,可怜的“鹰眼”同志你何时才能出头呢?人家DC的“绿箭”好歹还有个电视剧啊!……

  下周预告

  1、 连姆-尼森、朱利安-摩尔出演,讲述一名老兵在航班上执行任务,期间他受到一系列神秘短信,要挟政府转入巨额资金否则就要刺杀航班上的乘客,而主人公发现凶徒正在航班之中的《永不停歇》(Non-Stop),院线3000+;

  2、 讲述耶稣受难并重生最终宽恕众生经历的《上帝之子》(Son of God),公映院线:3000。 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