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新预告擎天柱斗恐龙 李冰冰美艳

2014年03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消息,迈克尔-贝导演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发布海报及首支预告。中国演员李冰冰一袭黑衣露面,烈焰红唇气质冷艳。海报打出了宣传语“规则已经改变”,而预告则火爆十足,擎天柱在重庆武隆景区大战机械恐龙、大黄蜂VS双头机械翼龙等场景都相当酷炫。新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也性感亮相。

  预告火爆噱头足 擎天柱崇山峻岭间戏耍恐龙

  首支预告片长达152秒,其中噱头很足。擎天柱在重庆武隆景区的崇山峻岭中大战机械恐龙、大黄蜂VS双头机械翼龙等场景都相当酷炫,汽车人的变身也充满机械化的萌感,追车、爆破、枪林弹雨等变形金刚的标配元素自然少不了。

  新“变女郎”是个小萝莉 热裤性感未脱清纯

  而新人物方面,除了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扮演他女儿的新“变女郎”妮可拉-佩尔茨也以热裤造型亮相,虽然相当清纯性感,不过稚气未脱,显然跟此前两任的狂野范儿不是一个路子。

  李冰冰烈焰红唇 强悍女汉子打人又追车

  李冰冰在片中饰演变形金刚制造公司中国区的CEO,正因如此,她在海报和预告片中都是职场女性形象。在此前的访谈中,李冰冰透露,她的角色是个非常强悍的女汉子,控制欲也比较强。

  此外,导演迈克尔-贝还为她添了不少打斗戏份,包括一些追车戏和一些动作场面。

  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北美上映,有望被同步引进中国内地。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