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母亲指其女友酗酒 争女儿抚养权

2014年03月21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与女儿梅朵 沃克与女儿梅朵
保罗-沃克的母亲希望得到孙女的抚养权 保罗-沃克的母亲希望得到孙女的抚养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好莱坞影星保罗-沃克(PaulWalker)的母亲日前向法院递交申请,希望法院将沃克15岁女儿的监护权交给自己,理由是沃克的前女友,也就是女孩的母亲瑞贝卡-索特罗斯(Rebecca Soteros)存在严重的酗酒问题。

  目前沃克的女儿梅朵(Meadow)和瑞贝卡已经与沃克的父母生活在一起了,但沃克的母亲雪莉-沃克(CherylWalker)还是向法院提交申请,要求获得孙女的监护权,因为瑞贝卡存在严重的酗酒问题。

  雪莉-沃克的言论并非空穴来风,瑞贝卡曾经有过两次酒驾纪录,一次是在2003年,另外一次就是在去年。据称沃克生前就曾要求瑞贝卡母女俩从夏威夷搬来加州,以免瑞贝卡因为酗酒问题无法照顾女儿。

  雪莉同时表示自己在抚养儿女方面就要称职的多,她曾将四个孩子带大,性格温和,还是一个注册护士。而保罗-沃克也在遗嘱中表示,他希望自己的母亲获得梅朵的监护权。此外他也将自己全部的遗产留给了自己的女儿。

  另外据法院相关文件显示,沃克的遗产并没有外界报道的那么多。之前普遍报道沃克的遗产超过2500万美元,经过调查后发现实际约为1600万美元。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