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验骇客》制片人解密 德普来华排场大

2014年03月21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普来华海报 德普来华海报
制片人吴冰 制片人吴冰

  新浪娱乐讯 近期,德普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巨制《超验骇客》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影迷粉丝的强烈期待。就大家所关注的德普来华等一系列问题,《超验骇客》出品方DMG(印纪传媒)于3月20日下午在集团总部召开了小型媒体发布会,DMG总裁、《超验骇客》总制片人吴冰出席发布会,并接受主流媒体采访。她首次向大家透露德普为了此次中国之行取消了原定的日本行程,将赴京出席中国梦之行大型系列活动,行程首站吴冰确认定在798。

  德普取消日本行程 海外宣传只在中国

  近日,德普3月31日来华进行《超验骇客》电影宣传的消息已经轰动了粉丝,引爆了媒体,而德普此次来华的行程,成为媒体竞相打探的消息。 

  吴冰表示,德普在美国非常忙,档期已经排满了。DMG花了近半年的时间,运作、商谈、协调,才争取到他来中国的时间。她还透露德普取消了去日本的行程,这样我们就赢得了他在中国的48小时。当媒体问及DMG是如何吸引德普放弃去日本而来中国的。吴冰提到,去年唐尼来华给唐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太庙的钢铁侠之夜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唐尼回国后对中国的赞许,也影响到德普,使他非常向往中国。同时,DMG不停地在德普耳边说,中国Great,中国Amazing。而且DMG这次德普中国行的安排非常符合德普的气质,他非常喜欢。所以这次,超验骇客的宣传,德普只在两个国家进行,一个是他的祖国美国,一个就是我们中国。

  吴冰避谈德普娇妻 中国梦之行钦点798 

  与德普来华消息几乎同时爆出的还有德普与双性恋女友订婚的消息。这引来媒体纷纷猜测这次德普来华宣传,是否带上未婚妻一起来?吴冰对此不置可否。 当记者问,去年《钢铁侠3》唐尼来华在太庙过了一个帝王般的生日体验,这次德普来华如何超越,主办方有何考虑?吴冰回答到,唐尼是唐尼,德普是德普。根据德普特点,为他私人定制了3D立体中国游。

  那么究竟什么是3D立体中国游?吴冰对媒体解读道,德普有着三重身份:大明星、大艺术家和普通人,因此,德普3D立体中国游包括三条线路。一是明星德普线路,也就是,作为大明星的德普将出席《超验骇客》新闻发布会、红毯礼以及首映盛典。二是艺术德普线路,就是作为大艺术家的德普对中国摇滚,先锋派绘画等艺术的体验之行。三是亲民德普线路,普通人的德普对北京的胡同很感兴趣,所以主办方也安排了“胡同穿越”和“走院校”以及粉丝见面会,德普有可能进入北京胡同人家的厨房,尝试做个D道的北京菜。吴冰最后提醒道,3D立体中国游,其实也是提醒大家去电影院看3D版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

  德普从影30年的巅峰大作《超验骇客》,由出品过《环形使者》、《钢铁侠3》而誉满海内外的DMG打造,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吴冰和诺兰共同担任总制片人,为影片保驾护航。影片集结了《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的原班制作团队,由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保罗·贝坦尼、希里安·墨菲、摩根·弗里曼和参演过《纸牌屋》的凯特·玛拉等众多人气演技派巨星加盟演出。拥有诺兰品质及2014年最强阵容双保险,《超验骇客》无疑将是2014年4月最具影响力的好莱坞大片。影片4月18日全球公映,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登陆中国影院,中国有望与美国同步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