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扎堆上映抢票房 业内:为躲暑期档

2014年03月26日02:40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周五,以《盟军夺宝队》为首的3部好莱坞进口片将在全国公映。

  “一大拨好莱坞大片正在靠近!”“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对于这样血腥的场面,影迷们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爽!春节档之后到暑期档之前,向来是文艺片和进口片的天下——无他,国产大片青黄不接,正好抓住机会抢票房。这不,马上要上映的3部进口片就选择在同一天上映。

  本周五,以《盟军夺宝队》为首的3部好莱坞进口片将在全国公映,算上确定将在下月公映的《美国队长2》和《里约大冒险2》、以及确定近期上映不确定具体日期的《美国骗局》,一年一度的好莱坞大片内战模式终于提前开启。

  三强争锋:小强提前开跑

  由好莱坞大牌制作人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的动画片《驯龙骑士》,将于本周五(28日)上映,片名与4年前的《驯龙高手》颇为相似,不过这部电影却与龙没有多少关系,故事更像是一部“骑士养成记”。该片讲述了主人公贾斯汀不顾父亲的反对,开始了自己的寻梦之旅。此外,同样是以卖萌、搞笑为卖点的动画片《天才眼镜狗》也将同期上映,该片讲述了天才狗狗皮博迪与小男孩舍曼的奇幻冒险故事。此外,被誉为二战版《十一罗汉》的电影《盟军夺宝队》,可能会成为这场3强争锋的黑马。该片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讲述了盟军敢死队深入纳粹阵营夺回珍贵文物的冒险故事。

  两虎相斗:续集虎视眈眈

  到了阳光明媚的4月,2部曾在国内尝到甜头的商业大片,也将在此期间纷纷推出续集。一部是刚刚来华造势的漫画改编电影《美国队长2》。此片也延续第一部的商业元素,讲述了“美国队长”与“黑寡妇”携手对抗黑暗劲敌“冬日战士”,精彩的打斗场面和城市特效,定会让影迷大饱眼福,该片将于4月4日上映。

  另外一部大片是曾在中国创造过亿票房的《里约大冒险》续集,片中主人公珠儿与布鲁将带着三个孩子来到亚马逊的丛林中探亲,胆小的布鲁这一次又要遭到严厉的岳父大人的评判,同时还得接受丛林歌王情敌罗伯特挑战,该片将于4月11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神作阵容:大咖随时参战

  如果要评选近期影迷心中最期待的好莱坞大片,一定非《美国骗局》莫属。这部曾传言在3月底在国内上映的大咖电影,顶着第86届奥斯卡10项提名的光环,以及凭借克里斯蒂安·贝尔、艾米·亚当斯、詹妮弗·劳伦斯的票房号召力,绝对拥有坐山观虎斗的资本,所以一直对档期秘而不宣。不过无论怎么样,这场好莱坞的大片内战一定不会缺少它的身影。

  业内观点

  为“躲”暑期档提前备战

  昨日商报记者采访了影评人鸿水,对于今年好莱坞在3月底扎堆复苏,鸿水表示,前几年好莱坞大片扎堆上映还要等到4月份,今年可以算是提前了,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可能是两方面:“一些好莱坞电影是去年没来得及上,所以留到今年让整体数量增长了;其次为了躲避国产片在暑期档的混战,不少好莱坞大片退而求其次选择提前上映,这与近年来国产片票房增长有关。”对于谁会在票房中取得胜利,鸿水表示,商业元素和大制作还是影迷对好莱坞大片的评选标准,所以他比较看好《美国骗局》和《盟军夺宝队》。

  商报记者 张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