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新片再当性感打女 李安儿子出演

2014年04月03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嘉丽-约翰逊毒品渗入体内后有了超能力 斯嘉丽-约翰逊毒品渗入体内后有了超能力
摩根-弗里曼与斯嘉丽 摩根-弗里曼与斯嘉丽
影片在台北取景拍摄 影片在台北取景拍摄
李安的儿子李淳(左)客串出演 李安的儿子李淳(左)客串出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自编自导的科幻动作片《露西》(Lucy)日前发布首款预告片,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饰演的角色因为注入过量毒品而意外拥有了超能力,身手丝毫不逊色于《复仇者联盟》中她饰演的女英雄黑寡妇。

  中国观众对法国导演吕克-贝松一定不会陌生,贝松的成名作《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和《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都在国内拥有大量拥趸,他担任制作人的《出租车》(Taxi)系列、《非常人贩》(Transporter)、《飓风营救》(Taken)也都是口碑不错的动作影片。《露西》也是贝松自1997年《第五元素》以来再次执导科幻片。

  《露西》的演员阵容颇具看点,除了斯嘉丽-约翰逊之外,主要演员还包括老戏骨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和韩国著名影星崔岷植,名导李安的儿子李淳也客串出演。曾出演《老男孩》、《亲切的金子》、《太极旗飘扬》等影片的崔岷植堪称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星,这次在影片中饰演黑帮头目也是不怒自威,非常霸气。片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她在酒醉后被黑帮挟持,充当运输毒品的“肉体容器”。不料这些蓝色的毒品意外渗入她的腹部,竟然让她拥有了超能力,于是她开始对这些黑帮展开复仇之旅。

  这段预告片内容丰富,基本将影片的主线剧情展现出来了。性感女神约翰逊的转变最为亮眼,最初她是一名柔弱的风尘女子打扮,之后体内的毒品让她化身“打女”,而在预告片的最后部分,她的超能力已经达到让敌人“弹指间灰飞烟灭”的程度了。

  《露西》将于今年8月8日在北美公映。

  (Heav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