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狗》表现不俗 爆笑历史特辑曝光

2014年04月04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才眼镜狗》横版海报 《天才眼镜狗》横版海报
皮博迪父子穿越古埃及 皮博迪父子穿越古埃及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美国梦工场出品,黄渤[微博]、贾玲领衔配音的爆笑冒险动画《天才眼镜狗》日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内地公映表现不俗,斩获首周末票房冠军。今日(4月4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名为《历史上最著名的神秘事件》的超带感爆笑视频——在世界名画和远古文物上,一只狗狗和一个人类男孩的身影神秘地出现在各个历史节点中,世界文明的发展进程在悄无声息中被他们改写。

  《天才眼镜狗》讲述了一只智商爆棚的萌狗皮博迪和他领养的“二货儿子”的冒险旅程,凭借科技感炫酷十足的时光机,这对狗爸萌娃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历史长河中漫漫遨游。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逐一揭晓了历史上的N大未解之谜,从古埃及时期的楔形文字,山洞壁画,到文艺复兴时期的宗教主题画作,甚至后现代主义的结构美术作品,都藏有狗爸萌娃的神秘踪迹,众多考古学家和科学家对这些神秘画像百思不得其解,终于凭借“天才狗狗”的超级智商解开了历史谜题。

  在梦工场的奇思妙想下,“天才狗”皮博迪和他的人类儿子舍曼揭秘历史:蒙娜丽莎之所以有神秘的微笑是因为皮博迪扮作身材丰满的中世纪夫人将她逗乐;梵高传世名作《星空》的灵感来源竟然是舍曼在墙上的随手涂鸦;伟大的作家莎士比亚的名字由来是因为皮博迪先生,而金字塔里法老通往天国的密道也被这对父子挖掘出来,原来竟然是从“屁股”部位“升天”;蒙娜丽莎眼睛里原来是看到了皮博迪先生,才发出如此迷人的笑容;法国大革命史因为玛丽皇后的蛋糕才引发的……当然,所有的历史未解之谜还有待观众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这对“活宝父子”除了在历史长河中留下痕迹以外,还在冒险旅程中搅乱时空,林肯、甘地、莎士比亚、阿伽门农、玛丽女王等等历史名人纷纷穿越到现代上演一幕幕爆笑桥段,其中,贝多芬回到现在迷上跳舞机,演奏了一段命运交响乐;发动特洛伊战争的阿伽门农找到最爱的事物——披萨以及最后还抱得美人归;狮身人面像是因为时空穿梭才不慎摔碎了鼻子,甚至华盛顿总统现身21世纪再度发表独立宣言最后关头拯救了皮博迪父子。导演明可夫说:“影片故事穿梭于惊心动魄的各种历史遭遇,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但可以让人们放心的是,皮博迪是个智商惊人的家伙,无论是扭转局势还是自身脱险,都充满了超凡想象力!”

  这部充满喜剧元素的动画上映一周以来,收获了不少好评。看完影片后,观众表示,“看起来很轻松、快乐的动画片,足以带给大家很多欢乐”;“很适合全家观看的,萌萌的画风和有意思的剧情非常吸引人”;“这个剧情有点无厘头,无论是孩子的眼光还是大人的视角都会发现新意”;“有点科幻、有点萌、有点搞笑,也让人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这部电影感觉寓教于乐,老少皆宜,里面其实科普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