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4年04月07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福克斯探照灯:

  主人公是专门研究眼睛进化的分子生物学博士,他在一个聚会中邂逅了带着面具的神秘女郎,然而他凭着对那双美丽眼睛的直觉找到了这名女子,并与其坠入爱河的《I型起源》(I Origins),公映日期:2014年07月18日;

  索尼哥伦比亚:

  改编自2011年法国昂西动画界最佳短片得主的《像素入侵纽约城》(Pixels),公映日期: 2015年暑期档;

  凯文-詹姆斯回归,2009年喜剧票房黑马《百货战警》续篇之《百货战警2》(Paul Blart:Mall Cop2),公映日期:2015年04月17日;

  韦恩斯坦:

  比尔-莫瑞、梅丽莎-麦卡锡、娜奥米-沃茨、克里斯-奥多德联袂,讲述一个单身母亲因为工作繁忙,不得不将儿子交给看似人畜无害的邻居圣文森特照看,谁知这货实际上是一个糜烂到家的退伍老兵,于是各种爆笑情节由此展开的《圣文森特》(St.Vincent),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4年04月11日推迟至2014年10月24日。

  2、本周迪士尼的高管正式宣布,《星球大战7》的选角工作已经结束,影片的制作正式开始!

  本周迪士尼工作室主席阿兰-霍姆宣布,星球大战九部曲中的第七部已经开始正式拍摄,所有重要角色集结完毕。但同时他也承认影片的拍摄并非一帆风顺,最主要的问题有三个,那就是“剧本”、“剧本”和“剧本”。剧本将在拍摄中进行修改(为什么一股作死的味道),联合编剧JJ。艾伯拉思和劳伦斯-卡撒旦正在全程跟进。

  这位高管透露,星球大战7应该会在2015年12月正式发布,与35年前系列第六部的发行档期保持一致。影片的特效制作放在洛杉矶的Stephen Galloway Loyola Marymount大学影视学院制作,这里曾制作过阿方索-卡隆、大卫-O-拉塞尔、贾德-阿帕图等人的多部影片。

  同时他还公布了一个很囧的消息,他说考虑到海外市场日益增长的重要性,为了海外票房可能会增加一些海外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随后在他点名的几个海外重镇中,头一个就是我大天朝,难道“星战”也要有中国元素啦!!??

  3、本周米高梅与索尼公司联手公布了第24部邦德电影反角的可能人选,他就是因出演《为奴十二年》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切瓦特-挨吉福。

  由于索尼高层执意要山姆-门德斯继续执导第24部邦德影片,而门德斯又忙于自己的两部舞台剧无瑕顾及,索尼便决定等门德斯闲下来时再开工,导致邦德影片一连三年都没有动静。如今门德斯总算是抽身而出,开始打点第24部邦德电影的相关事宜,反角人选的多方猜测也逐步聒噪。而备选人也涉及英国欧陆的各大明星,如今米高梅与索尼高层看上切瓦特-挨吉福也只是单方面行为,切瓦特是否出演还得两方磋商,持续关注后续消息。

  4、根据华纳兄弟CEO的消息,号称“哈利波特外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近期开拍,而且会像《霍比特人》那样制作成为三部曲!

  关于这本原著的种种,我在“《神奇动物在哪里》将被改编”消息传来的当周就已仔细论述过,这本书纯粹是以教科书的模式存在,算是JK。罗琳以“哈利波特百科”名义拓展出的背景文学作品。虚拟作者纽特-斯卡曼经过数年的旅行,细致撰写了这本魔法生物百科全书。随着《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嗅觉敏锐的片商捕捉到了本书的改编价值。而Money多多益善的罗琳也乐于亲自改编,为纽特-斯卡曼赋予一个传奇的探险历程。只不过实在没想到片商会“贪得无厌”到如此地步,紧随彼得-杰克逊的步调推出三部曲!如今,外网粉丝对纽特的扮演者发起投票,本-维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都榜上有名。谁才是你心中的最佳人选呢?

  下周预告:

  1、  讲述在第一集中喜结良缘的布鲁与珠儿有了自己宝宝,虽然他们在城市中生活安逸,但珠儿认为自己的孩子应该去体验大丛林,而当他们将这一计划付诸实践后,才发现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接踵而至的《里约大冒险2》(Rio 2),院线:3900;

  2、  凯文-科斯特纳与詹尼佛-加纳主演,根据NFL橄榄球大联盟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名橄榄球经理运用几位有限的资金,在选秀大会上挑选球员并打造成知名劲旅的《选秀日》(Draft Day),院线:2700;

  3、  “神秘博士”女星凯伦-吉兰主演,讲述一对姐弟儿时目睹了父母惨死的悲剧,当他们长大后开始调查幕后的真相,随着资料逐步累积,他们相信是老屋中一块古镜上的诅咒作祟!然而当他们试图摧毁古镜时,诡异之事氤氲而生的《圆窗》(Oculus),公映院线:2500。 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