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梦2》成龙回归 史密斯儿子继续主演

2014年04月08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斯纳尔将执导《功夫梦2》 埃斯纳尔将执导《功夫梦2》
《功夫梦》全球收获1.8亿美元 票房成绩不俗 《功夫梦》全球收获1.8亿美元 票房成绩不俗
贾登-史密斯已经长大 贾登-史密斯已经长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由成龙、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主演的《功夫梦》(The Katate Kid)一片投资4000万美元,最终收获1.82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索尼也欣然投拍续集。如今已经4年过去了,进展龟速的《功夫梦2》最终确定了导演人选:《撒哈拉骑兵》(Sahara)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BreckEisner )将会执导这部影片,另外两位主演成龙和贾登-史密斯都将回归。

  《功夫梦》影片本身的评价其实一般,还有一些人认为这部影片是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捧红自己儿子的“垫脚石”,不过不管怎样,影片的票房成绩还算不错,索尼也早早确定要投拍续集。

  不过该项目的推进速度非常之慢,之前仅仅确认了编剧人选:《功夫熊猫》编剧赛卢斯-沃瑞斯(Cyrus Voris)和伊森-瑞夫(Ethan Reiff)将撰写影片剧本。日前外媒称这部续集电影也最终确认了导演人选,《撒哈拉骑兵》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将执导本片。埃斯纳尔并不算一位知名的导演,他的电影作品包括《撒哈拉骑兵》和2010年的《杀出狂人镇》(TheCrazies),之后一直没有新片问世,直到不久前签约执导范-迪塞尔(Vin Diesel)的新作《最后的女巫猎手》(The Last Witch Hunter)。

  演员阵容方面,演成龙和贾登-史密斯都将回归。《功夫梦》拍摄时贾登才11岁,如今他已经15岁,想必这次续集中的动作场面将会更加精彩。

  (Heav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