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曝变种人特辑 预热523首映

2014年05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漫威同名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确认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同步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5月23日以3D版本登陆中国内地影院。随着中国档期的确定,截止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定档。中国网友称:“因为时差的关系,实际中国内地的上映要早于北美半日,这种超前同步的待遇值得10086个赞。”而在今日,官方也发布了8个变种人角色特辑。

  《X战警》众星云集 今日曝光变种人特辑

  这部电影被《帝国》杂志称为史上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集结了所有X战警系列中出现过的重要变种人角色回归,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范冰冰[微博]等近20位明星出演。

  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的宣传策略也与这部电影的霸气相符,启动了规模空前的全球首映体验计划,在北京、纽约、伦敦、墨尔本、圣保罗、莫斯科和新加坡7个城市举办大型首映活动。在物料的投放上也是集合作战,12张角色卡,10张角色海报频频连发。今日又曝光了8支变种人角色特辑,观众熟悉的X战警角色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刚力士、毕肖普以及中国演员范冰冰诠释的新变种人闪烁集体亮相。

  预热523 限量文件夹送影迷

  《X战警》系列电影在中国有众多影迷基础,加上此次男神女神演员大集合的号召力,让这部电影的票房被寄予厚望,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这部电影在近期的票房霸主地位。已经提前观看该片的媒体及观众给予这部电影高度评价,称这一集电影无论是从科幻特效以及故事上都将是历史性的完美突破,《X战警:逆转未来》有望成为超级英雄电影的新标杆。

  距离23日(周五)全国公映上映还不到4天的时间,各大影城也相继开设了零点场的相关活动,RealD6FL高亮3D首度联合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及豆瓣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个城市举办《X战警:逆转未来》零点首映活动,活动场次还将有RealD 3D主题眼镜和官方X战警的限量版文件夹赠送给影迷。

  官方剧情:

  X战警也许在我们这个时代,是有着最先进基因的生物,但在不久的未来,他们都被“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所制造并指挥的新型特种战斗机器人“哨兵”所猎杀,并有着被灭绝的危险,这使得X战警的唯一希望,便是回到过去,在特拉斯克的研究最终导致他们的灭绝之前,改变历史拯救自己。利用幻影猫凯蒂的能力,金刚狼罗根穿越时空开始了这个艰辛的旅程。这一次,他必须联合年轻的变种人领袖X教授,以及他一生的对手万磁王,去找到魔形女,并阻止特拉斯克。时间已经迫在眉睫,在过去,亦在未来,X战警与X战警之间以及同哨兵机器人的大决战即将展开……(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