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7》曝导演动员信 热血激情创造伟大

2014年05月21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球大战7》导演致辞曝光 《星球大战7》导演致辞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星球大战7》(Star Wars: Episode VII)已正式开机,近日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激励全体剧组成员的致辞也在网上曝光。从这封寄语中可以看出他对新作的巨大热诚与充足的自信,他表示:我们要打造一部伟大的电影。

  艾布拉姆斯这样写道:“亲们,我非常荣幸能与你们共同拍摄《星球大战7》,我先要感谢你们过去的付出和在将来的努力。我们不仅要照顾好自己,更要关照彼此。真的,全世界都在期待这部电影,让我们一起给影迷打造伟大的电影!”

  目前,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亚当·德里弗尔、奥斯卡·伊萨克、安迪·瑟金斯、多姆纳尔·格利森、马克斯·冯·西多、 安东尼·丹尼尔斯、彼得·梅靥、肯尼·贝克等新老面孔将出现在《星球大战7》中。据悉,这部新作将会开启一个新的“星战”系列,但是,该片又是1983年《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 (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的延续,剧情上有着微妙地联系。前作老演员们的悉数回归与新演员的新晋登场如何搭配演绎?只有影片上映才知分晓,第七部《星球大战》将于2015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