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爱大海!莱昂纳多捐4000万保护海洋

2014年06月19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纳多在发布会上拥抱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 莱昂纳多在发布会上拥抱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
他承诺捐出700万美元 他承诺捐出700万美元
莱昂纳多从小就喜欢海 莱昂纳多从小就喜欢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也是一位热心公益人士,日前他允诺未来两年从他的基金会捐出700万美元(约4400万人民币),以用于海洋环境保护项目。

  现年39岁的迪卡普里奥6月16日出席了美国国务院一个名为“我们的海洋”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他表示:“20年前我首次在澳洲大堡礁潜水,两年前我在同一个地方潜水,直接目睹了海洋环境被破坏成什么样子。曾经看上去无边无际的水底乌托邦现在布满了漂白的珊瑚礁和大量死水区。”

  于是迪卡普里奥做出表率,捐出了700万美元,用户海洋环境保护项目。

  据称迪卡普里奥小时候还想过成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然后他就上了一艘名叫泰坦尼克号的豪华游轮考察海洋生态环境……(后面这段是杜撰的)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