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黑寡妇制服带电 反派奥创像炎魔

2014年06月20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寡妇在《复联2》中将有“雷电护体” 黑寡妇在《复联2》中将有“雷电护体”
大反派奥创也不是简单的机器人形象 大反派奥创也不是简单的机器人形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Avengers.  Avengers:Age of Ultron)中几位超级英雄都会更换行头,从之前爆出的剧照中也可以看到,美国队长和鹰眼的装束都有了一定变化。日前来自外媒JoBlo的报道表示,黑寡妇在这部影片中的扮相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黑寡妇的扮相与前几部影片相比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她的那身制服会有点像《创战纪》里的那种荧光战衣,衣服上将会有一些蓝色的光条点缀,表面还有电流。黑寡妇痛殴反派时,对手还会被电到。之前黑寡妇手上的那对“黑寡妇之刺”护腕就有这个功能,看来这次神盾局的科学家们为她升级了装备。这么一来,还真是期待她和雷神两个打出一套雷电连击来。

  斯塔克这次穿的是Mark 43战甲,不过不再是《钢铁侠3》里面的土豪金配色。战甲的内核又改回到了圆形,因为导演乔斯-韦登比较喜欢圆形的内核。此外斯塔克在片中还会穿上Mark44,也就是不少漫迷熟知的反浩克战甲。

  首次登场的幻视将会很清楚看到主演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的脸,大家可以脑补下把贝坦尼塞进幻视那个金属外壳之后的样子。

  之前曝光的片场照中可以看到奥创的脸部像是一只金属头盔,但JoBlo的爆料称,奥创的脸部将会细节分明,还有一张嘴。詹姆斯-斯派德的面部表情也会一定程度还原到奥创的脸上,为这名反派增添更多的人性。奥创的武器让人想起《复联》中特工科尔森用来射洛基的那一把,武器的部件来源于《雷神》里被锤哥砸倒的那只毁灭者机器人。据称这套装甲上还有火焰,令人联想起不少影片中出场的经典恶魔:炎魔巴洛克。奥创拥有一支无人机军队,这些无人机就像是量产版的奥创。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