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自嘲“后腿女” 《变4》不打酱油

2014年06月21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冰冰、任泉与天天兄弟涮肉 李冰冰、任泉与天天兄弟涮肉
李冰冰在《天天向上》现场 李冰冰在《天天向上》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国际影星李冰冰[微博]与好友任泉[微博]一起登台《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李冰冰和任泉不但带来了他们的独门火锅底料,现场与天天兄弟们一起涮肉,还相互爆出不少对方的猛料。作为网游资深玩家,李冰冰不但大赞任泉是中国好闺蜜,还自嘲自己拖了任泉不少后腿。对于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4》,李冰冰称导演主动给她加了动作戏。

  《变形金刚4》不打酱油 迈克尔-贝主动加戏

  计划于6月27日正式上映的《变形金刚4》目前已正式进入影片上映倒计时阶段。由于影片在拍摄期间就曝出加入诸多中国元素,因此《变形金刚4》获得了诸多中国影迷的高度关注。影片制片人则透露不会有所谓的“中国特供版”,这也意味着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将绝不会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

  据悉李冰冰在戏中将会有一些动作戏和飙车戏。电影中原本并没有苏月明会打戏这个细节,但是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迈克尔-贝经常和李冰冰一起聊天,两人熟悉之后,有一天导演突然问她“冰冰,你喜欢开车吗?你喜欢功夫吗?”“当然!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功夫!”随后导演主动提出要帮李冰冰增加部分飙车、追逐、打斗的戏。

  李冰冰:任泉是中国好闺蜜我是“后腿女”

  这次李冰冰上《天天向上》,身份是某知名网游的代言人。为此,节目中,李冰冰聊到很多自己玩网游的趣事。她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游戏经历从大学时玩单机游戏就开始了,也有背着父母通宵打游戏的时候。与李冰冰拍电影时大都以打女身份冲锋向前不同,在游戏中李冰冰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后腿女,做任务不记攻略,在帮派里还时常卖萌要装备。

  自嘲自己“后腿女”的同时,李冰冰大赞好友任泉是“中国好闺蜜”,“我的角色和宝宝的加点都是泉哥负责。”两人的分工明确,李冰冰搭配个时装,漂漂亮亮出门划水,而任泉则是包办了练级、跑环、赚钱等苦活累活。

  任泉:不怕神一样的对手,真怕冰冰一样的队友

  李冰冰和任泉之间的“亲密关系”已经是众所周知了,两人12年好友关系,让彼此知根知底。而这次李冰冰和任泉一起上节目,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对于李冰冰的网游水平,任泉毫不客气地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真怕冰冰一样的队友。”

  除了网游话题,李冰冰还带来了自己火锅店的独门调料。《天天向上》节目组真的把火锅摆到了现场,任泉亲自给李冰冰调配酱料,现场象征团圆的火锅味飘香四溢。每每在游戏中被玩家询问真实身份时,李冰冰都说:“我是开火锅店的。”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