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定档2017 《复联》编剧加入

2014年06月27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环太平洋1》中国票房出色 《环太平洋1》中国票房出色
导演和男女主角都将回归 导演和男女主角都将回归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怪兽大战机器人”大片终于确定要拍续集啦!传奇影业已经正式为《环太平洋2》项目开了绿灯,这部影片也正式定档2017年4月7日。

  《环太平洋》仅仅取得1亿美元的北美票房,但海外票房却拯救了这部投入颇大的影片,最终《环太平洋》的全球票房达到了4.11亿美元,这也给了片方拍摄续集的信心。

  德尔-托罗之前曾表示已经和《复联》编剧扎克-佩恩着手撰写《环太平洋2》的剧本,传奇影业方面也没有否认这一消息。日前德尔-托罗接受采访时确认,《环太平洋2》已经正式定档2017年4月7日,将以IMAX3D方式上映,《环太平洋2》之前他还会制作一部《环太平洋》题材的动画剧集。

  环球方面昨天也宣布了《环太平洋2》的档期,由于传奇影业已经结束与华纳的合作转投环球,《环太平洋2》的发行权也落到了环球手上。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继续担任续集的导演。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