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捕捉第一人出演《复联2》 润色绿巨人

2014年06月30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瑟金斯是动作捕捉表演界的第一人 瑟金斯是动作捕捉表演界的第一人
瑟金斯将协助鲁法洛饰演绿巨人 瑟金斯将协助鲁法洛饰演绿巨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演员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日前表示,他不仅将以顾问的身份协助《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的拍摄,他本人也将参演这部影片。

  瑟金斯创立的动作捕捉工作室The Imaginarium参与了《复联2》的拍摄工作,他本人也担任这部影片的顾问,不过瑟金斯日前接受《综艺》杂志采访时透露,他的工作不仅仅是在幕后,他本人也有参演《复联2》。

  瑟金斯表示,自己将协助马克-鲁法洛完成绿巨人这个角色:“TheImaginarium工作室担任动作捕捉技术方面的顾问,而我在《复联2》和《星球大战》中都会饰演一个角色。在《复联2》里,我会和鲁法洛合作无间。”

  记者问及他是否会以真面目在片中亮相,瑟金斯回答:“我不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实景真人拍摄还是动作捕捉拍摄,对于我而言都没什么区别。表演就是表演,区别只在于你拍戏时身上穿了什么而已。”

  瑟金斯曾凭借动作捕捉技术饰演过多位知名角色,例如《魔界》里的咕噜姆,《金刚》里的金刚,以及《猩球崛起》里的凯撒等等。有他协助,想必《复联2》里的绿巨人会比以往更加威猛。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