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变身票房“斗战胜佛” 3天破6亿

2014年07月01日06: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尽管《变形金刚4》口碑不如前三部,但上周五该片在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却交出了一份惊人的成绩单,影片在内地三天票房6.13亿,北美三天票房也达到1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内地的这个票房数字和北美已经相差不多,而中国的银幕数只有美国的一半,中国电影市场潜力之大令人惊叹。

  《变4》上映之后口碑是四部影片中最差一部,关于中国元素、广告植入,甚至情节故事等,影评人都评价不高,但IMAX和RealD等最高端的科技令影片的视效“如虎添翼”,而超强的视效足可以弥补影片的缺憾,阻挡不住观众进影院的热情,影片在内地上映两天票房就破2亿,首周三天累计报收6.13亿,超过了3D《泰坦尼克号》创下的首周4.7亿票房纪录,《变4》也成为内地最快破6亿的电影。

  北美方面,《变4》票房达到1亿美元,这也是今年上映的电影中首部达到亿元的影片。《变4》的上映给北美票房带来活力,尽管上周北美仅有总共48部影片放映,不及前一周总数的一半,而总票房却比上周增长20%,超过1.75亿美元。

  本周内地市场没有强劲影片上映,《变4》的票房纪录有望走得更远。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