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姑娘赵茜从7万人脱颖而出演《变4》

2014年07月05日17: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赵茜秀性感 赵茜秀性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变形金刚4:绝境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中,来自内蒙古的34D模特赵茜,在7万人选拔中,被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看中,在好莱坞大片饰演性感女神。虽然这位44寸长腿美女最后只有3秒出镜,但已为赵茜带来无限星途。现在在美国修读演戏课程的赵茜被“派拉蒙”重点栽培,刚完成了另一出好莱坞片《Monster Trucks》,前途无量。

  今年22岁的赵茜拥有44寸长腿,这天穿上热裤及小背心来到餐厅做访问,引来不少人行注目礼。本身拥有双学位的赵茜,17岁被星探发现,参加国际Bikini小姐比赛,当中得到冠军。“从小我喜欢做运动,7岁时开始锻炼田径,跳高跑步都是我的强项。在内蒙古生活时,我爱骑马,但又不像其他人晒得黑乎乎的。后来星探在街上发掘我,叫我去参加比基尼小姐比赛,在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得亚军,中国区是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以往练田径穿上钉鞋跑步,脚跟长时间落地,但做模特儿则是相反,是脚掌着地,一开始穿高跟鞋根本就站不起来。”

  面试中西并重增吸引力

  这次在《变4》中,赵茜在戏中饰演大反派Kelsey Grammer的女助手,背心热裤尽显骄人身材,虽然最后只有3秒出镜,但演出前已经过五关斩六将,在7万人中选拔出来。“当初经理人代我报名,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后来进入最后20强时,自己也开始紧张,电影公司要我们拍一些片及在舞台作一分钟表演。我先穿上中国传统服装拿着刀表演武术,之后把外套脱去内里穿上比基尼走catwalk,可能就是这样中西并重而吸引了导演吧。这次有幸跟导演Michael Bay合作,就像做梦一样,Michael超好人又细心,我知道导演没来香港前已经把所有场景放在心里,拍摄时不需看剧本,走位、道具摆位早就在他脑海中,他又超爱搞笑,看到我紧张就会安慰我。我的戏分集中在香港拍摄,我最初以为大家是对着机器人的模型排戏,直到拍摄才知道什么都没有,只能对着空气演,刚开始真的很难!”

  望日后能演反派多发挥

  而这次演出后,赵茜获导演推荐到美国进修演技,更被“派拉蒙”(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重点栽培,刚拍完Chris Wedge执导的《Monster Trucks》,和Lucas Till及Jane Levy等影星。问到小妮子一个人在美国可习惯?她说:“初到美国时什么都有新鲜感,但过了2、3个月就开始思乡了。幸好我住那区比较少华人,自己的英文也增长不少。拍完《变4》后,我已对电影着迷了。以前从来没想过会拍电影,希望日后能演反派,多点发挥。健康的性感我觉得是OK的,但如果是汤唯在《色,戒》中的演出,这刻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可以接受。”(苗菲)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