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被小说写成性玩物 打官司胜诉

2014年07月07日19: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嘉丽-约翰逊(资料图) 斯嘉丽-约翰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YY女神别太过火!近日,一名法国作家的畅销小说被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告上法庭,称其中一个角色被描写得斯嘉丽长相相似,但在故事中,她只是男人的性幻想对象,跟多名男子有染,对她本人的名誉构成诋毁。而法国当地法院已判斯嘉丽胜诉,该作家赔偿2500欧元(约21000人民币)。

  这名名为格列瓦-迪拉考特(Gregoire Delacourt)的作家,在2013年出版了名为《The First Thing We Look At》的小说,并成为畅销书籍。但近日,斯嘉丽方将该作家告上法庭,称其中有一个女性主要角色的设定是跟她长得很像,以至于一个男性角色第一眼把她看成了斯嘉丽。但该女性角色在故事中男女关系混乱,是个性玩物般的存在。法庭判决,该小说造成了对斯嘉丽本人名誉的损害,被告需赔偿她2500欧元,不过这个数字跟斯嘉丽要求的50000欧元(约420000人民币)相差甚远。

  此外,斯嘉丽还要求法庭签署禁令,禁止该小说拍成电影,但这一要求遭到驳回。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