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有望演科恩《凯撒万岁》 阵容豪华

2014年07月10日10: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希尔(左)和约翰逊有望出演 希尔(左)和约翰逊有望出演
已经强到没朋友的演员阵容 已经强到没朋友的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恩兄弟的新片《凯撒万岁》(Hail,Caesar!)的选角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之中,继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等一大票一线影星之后,乔纳-希尔(Jonah Hill)也已经确认加盟这部影片。另外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也处于初步接洽中,同样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凯撒万岁》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之前已经有五位一线影星确认加盟,分别是: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查宁-塔图姆(ChanningTatum)、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乔什-布洛林和拉尔夫-费因斯。

  来自《好莱坞报道者》的最新报道则表示,乔纳-希尔也已经加盟这部影片。希尔近两年演艺事业发展的不错,已经两次获得奥斯卡男配角提名。除了希尔之外,女神斯嘉丽-约翰逊也处于接洽中,同样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如果斯嘉丽-约翰逊也加盟的话,这部影片就将集齐七位一线影星,不知道能不能召唤出神龙来。

  《凯撒万岁》的背景设定于上世纪50年代,讲述的是一位“问题化解人”的故事,这一特殊职业负责为电影公司或明星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收拾各种烂摊子。塔图姆将在片中饰演一位歌舞片明星,费因斯将饰演一位导演,斯文顿饰演一位八卦专栏作家,布洛林和克鲁尼的角色目前并未公开。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