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漫威之父客串《复联2》 想演《超人》

2014年07月14日15: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92岁的斯坦-李老爷子依然童心不改 92岁的斯坦-李老爷子依然童心不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又名“不客串不舒服斯基”的漫画界传奇人物斯坦-李(Stan Lee)日前确认,他在《复仇者联盟2》(Avengers:Age of Ultron)中的戏份已经正式杀青。老爷子对《复联2》评价颇高,甚至还调侃了一把华纳2016年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近两年好莱坞挂兴起一阵超级英雄热,各大电影公司在过去几年里一口气投拍了大量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其中大部分都是改编自漫威公司的漫画作品。作为漫威曾经的教父级人物,酷爱演戏的斯坦-李自然少不了客串一把。在过去的13年里,他先后客串出演了17部电影,尽管已经92岁,但老爷子对客串演戏的劲头可是一点都没有消退。

  斯坦-李谈到《复联2》时表示:“这部电影太棒了,有最好的导演,最棒的特效和最出色的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Hemsworth)这样的小伙子就是靠这部电影成为大明星的,他太棒了!我昨天完成了在《复联2》里的戏份,我看到了他还有饰演美队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他也很优秀。”

  漫威老对手DC将在2016年推出超级英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这显然是准备和漫威打擂台了,心情不错的老爷子还调侃了一把《正义黎明》:“如果DC让我来客串出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那绝对能够赚上一大笔钱!为啥呢?因为观众绝对是不会相信的,他们只能买票去电影院求证这件事情的真假了!”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漫威复仇者联盟复联2蝙蝠侠大战超人美国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